close

今天回台灣

剛下飛機 一打開手機

一封簡訊傳來

"叔叔今天早上離開我們了"

我睜大眼倒抽一口氣

趕緊跑前跟我同行的同事說

大家都是一樣的反應




Berlin叔 是滾石的前輩

雖然工作上的機會接觸不多也不長的時間

不過 我依然記得 我第一次帶藝人出國

是在Berlin叔再三叮嚀囑咐之下順利的完成

很貼心的Berlin叔 還幫我聯繫一切告知我到哪該怎樣

即便只是短短兩天一夜的行程

仍是幫我做了出發前的筆記交待給我

我會一直記住你這份貼心和爽朗的笑聲和對後輩的照顧

bye bye!! Berlin叔 一路好走 堅持你的理念堅持你的堅持






今天

2008/11/16 am10:22

Berlin叔

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