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早早起床
因為我要出門去看醫生

前兩天醫生交代我
今天要早點起床
吃點東西吃藥在去看醫生

我乖乖的照著聽話做了
不過他要我十點多就去看
我硬是拖到十一點多才去看
被醫生念了一下

我心理想
應該是拖到你休息時間
你才會念我吧

每次我都趕再她們要休息的時候
才跑去硬是要掛號看醫生
這時候我都覺得
醫生幫我看診看的很不專心
不然就是本來要需要30分鐘的時間看診
但是因為不要拖到她們休息時間
都嘛縮短到15分鐘看診
剩下該看的15分鐘就延到下次處理
就這樣子本來只要來兩次就可以看牙齒的
硬是要花4次的時間去看才可以看好

不過能怪誰呢
誰要我都要在人家快休息的時候跑去看
人家早早開始營業上班工作
因為我自己睡太晚要拖到人家休息時間
這樣子做也沒不對啦

但是今天要說的重點不是這個啦
這是我小小的題外話啦
但是因為我多話一下子說了這麼多

今天的重點是
今天大大的打了半份麻醉劑
今天小小的動了手術刀
機車 誰說打麻醉藥就不會有感覺了
怎麼在打的當下我還是有知覺痛的要命呀

不過打完沒多久
在動刀之後
真的一點感覺是沒有啦
肉就這麼被割下來啦
醫生還問我要不要把我的多餘肉帶回家哩
帶回家是要幹嘛呀
我是要回家當紀念
還是回家煮自己的肉呀(這句話是玩笑話)

不過生平第一次動刀在身上
很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