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早上凌晨兩點起床
三點開始工作
一直到下午四點多結束工作
已經醒來十二小時啦

因為下午四點多這個時間很尷尬
明明已經超級想睡覺了
但是很擔心現在回去睡覺
晚上又會睡不著

索性我就想到
我牙齒要看醫生
我感冒要看醫生
正好利用這時間去看
(明名生病就是要去看醫生)
(我反而是因為打發時間才去看)
(真的很奇怪的我)

看完牙齒
星期四還要再回去看
要去把多的肉切掉
聽起來很可怕

看完感冒
請護士小姐幫我打一針
看能不能快點好
他跟我說打完針會想睡覺

本身昨天就只睡一小時
已經很累的我
再加上他打了那一針說會想睡覺
果然回到家
就聽到我可愛的床一直在呼喚我
不小心真的就睡著了


藥真的很多顆
牙齒藥2顆
感冒藥8顆+1瓶藥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