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說的不是這個車號的公車

暫借他的照片來擋一下


每天下班都會搭292回家

今天也不例外

今天回家我搭上了308-EG的車

剛上台北橋司機先生說話了

他說:「跟你們報告ㄧ個好消息,明天會有6台新車加入我們292,跟你們這些常搭292的乘客報告一下!!」


因為是在晚間第二波尖峰時刻

所以車上乘客比較多

然後在下一站上下車時

不曉得他是真的看不到後門的人

他又說:「還有沒有人要上車?我門要關了喔!被夾到的人要叫ㄧ下喔!!」


或許有人會覺得怎麼會這樣子不注意

但是我聽到的感覺是

「好妙的司機」

雖然是在工作

不過他熱衷愛他的工作

在工作中找快樂

於是乎

我決定記下他的車號跟編號

寫進我的回憶裡


他是

首都292路線

山3556

陳威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