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08/01/08 08:57

海軍陸戰隊蛙人結訓,國內首見兩位女蛙人挑戰天堂路,在長達50公尺的珊瑚礁岩上,做出高難度的動作,儘管全身是傷,女蛙人動作一點也不含糊,好不容易通過考驗,拿到偵蒐隊員臂章的那一刻,女蛙人感動地流下眼淚。

女蛙人挑戰天堂路,動作一點不含糊,高難度的動作,全都在50公尺長的珊瑚礁岩上面完成,女蛙人做起來,跟男生一樣標準。

鹽水讓傷口疼痛更加劇烈,女蛙人咬牙忍著痛,好不容易撐到過關的那一刻,汗水淚水已經分不清。女蛙人徐郁婷:「謝謝指揮官,謝謝指揮官。」記者:「會不會很累?」徐郁婷:「不會。」記者:「感覺怎麼樣?」徐郁婷:「辛苦,可是快樂。」

女蛙人鄭之雅:「每次要下水前都想跟教官說退訓,因為真的非常冷,尤其是晚上海上長泳,心理障礙真的很大。」

過人毅力讓她們撐過考驗,用行動證明巾幗不讓鬚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