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
大家剛好都出去忙了
而很忙碌的人剛好進公司
大家聚聚湊在一起
順便對對最近狀況
聊聊天

這場彷彿是開會
但其實是聊聊天分享最近

短短不到一小時
我也學到東西了

從別人口中
我學到了
我可以怎麼抓到人家的點
也建議了我
現在怎麼往下一步前進
不單單只是排排通告

規劃
如何去規劃
現在所要學習的


今天的重點
算了

算了
先去做該做的
發生的是先別去計較

怎麼有辦法
就這樣子算了

好難
是個大難題

或許
我試著踹踹看
我也可以就這樣算了
很多事情就可以比較快解決
也會少掉很多不必要的爭執啦



算了=放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