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很開心

不過今天也都在外面跑

但是晚上的校園
真的要嚇死我

不過
還是順利的趕到現場
還是有稍稍等了ㄧ下
謝謝賈立怡

不過
不換的
我會記住你
我知道不是你的問題
是公司的問題



呵呵
今天心情愉悅

大開心呀

去的第一個通告
見到好久不見的美玲
你變白了也瘦了點
你也說我變漂亮啦
不過你也知道
那段時間要狀況好
真的很難吧大家

去的第二個通告
好一段時間不見的活動人
你說我皮膚變好了有在保養喔
哈哈
你也知道前些日子
我是怎麼熬過來的
現在多多少少有點時間
嘻嘻


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