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難得放假
我跑去看演唱會
我跑去人擠人

呵呵
媽媽跟我說了ㄧ段話很妙
我 媽我要去演唱會啦
媽 你神經病喔 自己在帶藝人 還跑去看人家演唱會
我 唉呀 不管啦 掰
媽 (受不了我的表情)

哎呀呀
外面怎麼那麼熱呀
走ㄧ下下
我旁邊的人都留了滿身汗
是天氣真的太熱
還是他們太會流汗
傻傻分不清楚
不過漸漸的我也流起汗來

不過
星期六的淡水
真的很多人
大家都喜歡來嗎
星期六的愚人碼頭
真的很多人
大家都愛來嗎

我去看了
妹的STAR慶功演會
可惜
就是沒唱維多利亞的秘密
可惜了

不過
大家是
為了演唱會而來的
還是因為來了餘人碼頭來看呢

像我
就是為了演唱會而去餘人碼頭
所以
你們哩


回家的路
真是難走
搭個公車
排隊排的跟在排演唱會差不多
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