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了
也不奇怪啦
每個人的觀念都不一樣啦
也不能強迫人家跟我一樣啦

不過我的觀念是
都已經騎車出門了
那還需要管說距離的遠近嗎
都已經要騎車了
都已經要出門了
都已經要花時間了
那還需要在乎距離嗎

我是覺得都一樣
因為我都出門騎車去接你了

比如說
我今天都已經開車到台南玩了
那我就會想說
那也去墾丁走走好了
反正都來到台南了
那就在繼續往南開去墾丁玩
都差不遠了啦

但是就有人不是這樣想

不過要說誰對誰錯都沒一定
因為每個人要做的想付出的一定都不一樣
所以就 隨緣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