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內地宣傳行第九天啦
一樣的地方一樣的飯店一樣的床

今天我還是在北京喔
不過我明天就要回家啦
開心開心真開心

今天的通告很輕鬆
三個而已喔

今天有簽售
不過真的見識到內地人的一般瘋狂
直接殺到旁邊來
好險他沒有什麼東西
不過出事我就完蛋啦

本來中午才要出發的回台灣的
不過因為今天通告早早結束
所以有突發奇想要今天回
但是今天誰知道
香港回台北的大爆滿
所以回不得啦
不過我們還是改了班機
最早一班回去
其實也是不錯啦

早早回台灣嚕
開心開心

話不多說
我要趕快整理一下行李
因為明天一早要出發
我想是五點吧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