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初十一
不過也是228

是大日子嗎

對有些人來說
今天是大日子

不過每天每個人
對日子的定義都大大不同
或許我覺得今天我很幸運
但是我哥哥就不這麼認為

這就是
差異性

今天例定假日
不過有些人還是要上班
我就是其中一人

今天的粉絲會真的很好笑

小鬼粉絲賺到嚕

謝謝你送的禮物

自己跑去唱片行
不過店員說
最快這禮拜六才會到貨
好吧
再來看看吧

我來想想
自己到底想買哪些東西

adidas的super star的白底綠線
側田的第一張專輯
poter的斜背黑色包包
poter的側背黑色大方包
agnes.b的側背黑色大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