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
今天依舊會是冷的
所以衣服穿的跟昨天差不多
不過誰知道
今天稍稍回溫
中午去買飯的時候
真的是有熱到
我的背都快燒焦了

回公司
今天比較沒那麼忙
但是還是有是在做

不過
天天好像都沒那麼順利
總是會有點事情要考驗我

不過
說實在的啦
不是樣樣事情都是那麼簡單的
你丟給我我就一定要想辦法解決掉嗎
那我就是萬能公司啦
哈哈

跟公司的人
又似乎那麼近一點

今天
晚上去了尾牙

大家玩的還真瘋
而且一個比一個還辣
不是露胸就是露腿
我的媽呀
胸部都快掉出來了啦
不過說實在的
有怎樣的老闆當然就有怎樣的員工嚕

不過
你們停車也要記一下停那邊
找車找了老半天
連那層搞錯了
找了好久
呵呵

現在才回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