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驚
狀況真的一天天的來
每天都會有不一樣

今天本來就有點年紀的DV先生
他狀況就不太好了
今天派上用場要用時給我出狀況

記得明明星期一還用好好的
結果今天有大事要用
你給我難堪害我不知所措
丟我的臉

明天一大早
六點開工
我現在還在這邊打網誌
真的不要命了我
趕快打打不多說了

我這禮拜
因為HBL八強週
所以天天吶喊導致喉嚨不行
雖然沒SBL精采
不過不錯了啦

今天聽到一個故事
很經典

教練說
這兩年四起SBL打架事件
通通都有屏中的
哈哈
想想也是耶
而且連第一個衝出去的
也是屏中的喔
厲害吧

這是風俗
這是一貫的作風
呵呵

屏中要加油
打了四天了
雖然只贏一場
不過表現都很好
比數只差一點點
輸沒關係
有盡力就是對的

加油
屏中加油

明天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