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家了
現在才到家

呵呵
跟你一起跨越迎接你的生日到來
因為還在工作
哈哈

誰說
搭公車不能到處跑
我今天就利用公車走透透台北
一切就是很順利
只是會小小走一小段路
運動健身嘛

先是從公司內湖出發
前往後火車站要去買東西
我轉了公車搭了兩班抵達第一站
再來要去西門町找人順便找東西
因為後火車站沒有了
我搭了一班公車抵達第二站
之後前往拍照現場工作
我撘了一班公車又走了一大段路抵達第三站

一切的一切
一來為了要實驗
二來為了要省錢
三來為了要無聊

明天又要一場硬仗要打嚕
哈哈
大家看著辦吧
鹿死誰手還不知道哩

卓小咪
生日快樂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