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
真的很煩耶
都跟你說了
我討厭下雨天
你還給我下
存心跟我作對就是了

還有
為什麼
偏偏有演唱會的日子
都是撞在一起呢
這就是所謂的大週嗎
我不要這樣啊
我也想去看呀
我一定要去參加到一場啦
拜託

呼呼
驚險的一天
沒人知道為什麼
我自己知道就好
呵呵

香港餐廳
挺不錯的
不過是貴了點
下次帶逼逼去吃
但是他應該吃不飽
不過香港到地的
還是比較好
你再說廢話嗎
嘻嘻

又跟逼逼吵架啦
天天都能吵
事事都能吵
吵了一下又馬上好


我哥哥
好像又跑出去玩了
不過不知道去哪
或許不再跟我同一個國度也不一定
他就是那麼隨性
哈哈

我們家都是隨性派
說走就走
這點我們有像喔

明天
沒辦法去買東西
可能要看星期六了吧
哎呀
毫無目的
隨便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