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招

今天下雨
請問一下這是哪招
熊熊給我來這樣

明知道我最討厭下雨天
偏偏你又愛來這招
討厭

一下雨
天下就會大亂
這是真的
我相信不會有太多人喜歡下雨天

感覺
今天一整天
我一直都在吃
而且是吃個不停
哈哈

今天有個新發現
義美的一個魚卵餅乾
正確名字我忘了啦
不過超好吃的
正是我最喜歡的胃口
哈哈

早早出門去搭車
因為下雨天
所以我怕交通會大亂因此遲到
我就早早去搭車

誰知
真的塞車了
不過還好是在公司這邊而已
後車親到前車
但是把路都塞住了
叭叭叭不停

不過287司機先生
你也開太快了啦
綉雯還跟我說要一段時間
而且今天還下雨
叫我早早出門
誰知道
我不到半小時就到了

不過早到也是好啦
不用趕來趕去又被說話

首映會很不像首映會
來匆匆去也匆匆
不過東森momo的阿毛很可愛
受到大家的愛戴喔
不過聽說波特小姐還滿好看的
有機會來看一下好了

快快的回家了
也看了好久沒準時看的八點檔
天下第一味
哈哈
我是台妹呀

邊看邊吃晚餐
隻前還沒吃完的薑母鴨
好飽好飽


今天下一整天的雨
好煩呀
拜託別再下了啦
一切的一切是會很不方便的
好嗎

到底要買什麼哩
筆記本
化妝包
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