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結束了
宣傳期結束了

這張專輯
就這樣
三個月的宣傳
就這樣
結束了

今天
是最後的簽名會

這兩天
一起跑馬拉松的人
都辛苦嚕

三個月下來
認識好多好多人
也去了好多好多地方
更是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大家的回憶裡
有你有我
大家的照片裡
有你有我
大家的片段裡
有你有我

大家
卓文萱
都辛苦了

休息一下
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不知不覺
一下子就過了
昨天才覺得是剛發片
但今天簽名會就是最後的最後了
好奇妙的感覺

看到大家
從本來的不認識
到變成一個大家庭
彼此互相認識扶持幫忙
我相信
他看到絕對是開心欣慰的
你們要一直好下去喔

今天
雖然是這個禮拜的最後一天
不過
明天又是一個禮拜的開始
也是新的開始喔

繼續往前衝
我也要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