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為了公車
又跟逼逼鬧了一下彆扭

因為出門實在太晚了
因為賴床

所以等公車的時間
就覺得好久好漫長

我肚子餓
趕快跑去買麵包
付賬時
看到逼逼跑來找我
我知道公車來了

趕快拿著麵包跑出去
但是逼逼就這麼從我面前跑過
本來想說包包沒拿的話
我直接先上車了

逼逼回來
公車走掉

等一下也不行嗎
難道不知道我等很久嗎
難道不知道我趕時間嗎

司機先生

我罵了逼逼一頓
很生氣的隨便騎車要去追公車
不過下一班公車又要來了

我很生氣的邊罵逼逼
邊隨便騎車隨便停
東西隨便丟隨便拿的
就邊罵邊趕公車去了

我上車後
後悔了
趕快打電話給逼逼
跟逼逼說
不過逼逼先跟我道歉了
我也就跟他說
沒事了我沒事

我們沒延續下去
好耶

聽到了他們的新歌
好像沒什麼特別的
沒有多大的感覺
跟之前一些曲風感覺
沒有多大差別

不過由他們表演出來
感覺就會不一樣
奇怪了
魔幻的魅力

我今天
自己撘公車回家
早回家的時候可以這樣做
晚回家的時候就要考慮一下了

這幾天都沒睡飽
越睡越累的感覺
還是因為是冬天
不管啦
我要去補眠了

這禮拜要寫兩篇稿

這禮拜四國中同學生日
要去lava辦趴
還在想要不要去哩

因為我不是個夜貓子
我也不是個夜店掛
所以我不會知道要穿什麼
去了或許就是做一旁吧

再考慮看看吧
畢竟隔天還要上班的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