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大家都很煩耶

要約大家吃飯見面
有這麼難嗎

如果說是約不是這行的朋友
約不到就算了
偏偏今天打的一堆都這行的
就是怎麼約都不在不行
一個在汐止拍戲
一個正在機場要飛香港
一個已經跟朋友約吃飯了
一個正趕忙寫OS
一個正剪接室拼命
一個一個...
煩耶

偏偏打給媽媽
媽媽也不在家
媽媽也跟我作對
媽媽跟我說
我沒煮飯喔

煩耶

媽媽有煮飯是最好的一件事
有煮飯我就吃就好
可是因為我生活中
最討厭的一件事
就是要想要吃什麼東西
偏偏我最吃又是最在意的
想要吃什麼可以讓我煩惱很久
很誇張吧

沒辦法呀
誰叫吃對我來說
是最重要的一件事嘛

逼逼來我家了
剛剛到家
一來我又開始唸他
哈哈
他說我煩不煩呀
我問他說
是不是很後悔來
他說其實還好不會啦

明天要記活動場次給大哥大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