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也沒騎逋逋

因為我知道今天會跑來跑去
所以聰明知道別騎車的好

今天是發片前一天的記者餐會
我終於看到大家了
不過還不太記得誰是誰
但是大概知道些
大家也知道是我打電話給他們的

萱萱很緊張
我也很緊張

萱萱今天表現的很好
穩重落落大方
我今天一句話都沒說
有自我介紹一下

但是活動快三點結束
我起床後一點東西都還沒吃
美食當前又餓了
毫不猶豫的大快朵頤
但是一時沒注意時間
可是我也是要吃飯的吧

貞弘提醒我
五點半之前要把稿子寄出去
但是我三點多才到公司
一到公司我們部門又只有我
又有一堆是要處理不可
搞的我沒太多時間寫稿子

貞弘他們之後回來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逼近
剩下幾分鐘五點半
貞弘說寄過來給我改
口氣開始似乎不太好了

我知道我的問題
我很不好意思
但是我也一開始就說過了
我不太會寫稿子
很多東西說真的我也模模糊糊
你們又很急說的又大概
而我是一個全不懂的人
問題就會出現了

心情很糟的去帶校園
小黑哥來載我
出發去接大少爺
一路上台北市是塞車的
我的心情也是塞車的

人接到了
我相信他是感覺的到我的塞車心情
不太敢跟我開玩笑說話
我休息一下睡了一會兒
好些了

送回去後
小黑哥載我回家路上
我稍微跟他聊了聊
他說我講話很弱

人就已經看起來不太強了
一開口說話更弱
讓人一聽就知道好欺負好凹

如果帶人出去的人
都已經被欺負了
那帶人的那個被帶的人
一定也會很好被欺負

所以說
為了要讓自己帶的人不被欺負
或是尊重對待
就是要站的住腳
別小看如小小一隻
也是講話起來很簡潔有力的

這是我要學習的地方

也問了他說一些事
他說你現在做的事並不是自己出自願意的
所以當還沒做到變喜歡的程度
等到了喜歡之後
做起來就輕鬆順手多了
而且被罵是應該的
又不是說你會寫而沒寫好
是你不會寫多被罵幾次就對了

這是我要調適的地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