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打了一輪電話
有個又字
表示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再說廢話嗎

但是今天再打一次
跟第一次打的時候
有些小小的不同
是很些微啦
不注意的人或許沒注意到
大家都多少對我有印象
小開心

今天他問我
她幹嘛一直叫你做事
而你都不會拒絕的

我說
還能做的就就沒關係
太誇張的我就不會

什麼意思哩
他這樣跟我說
他不開心她這樣輕鬆度日
她這樣跟我說
她表裡不一的笑著要我幫她
其實真正用意是指使我做事
她都不用動手就動口就好

我只覺得
不要太誇張就好
不影響太大就好
但是我不想的就真的不想
不要一直逼我
都已經微婉的說了
還一直逼我
難道要我說出我不想嗎
這樣大家都不好看

我幫你做
不代表我好欺負
你叫我做
不代表我什麼都做

不要太過分就好
人的限度是不一樣的
不要讓我感覺到你在凹我了
我就要反擊了
不然我家逼逼看了會不爽

參觀人氣統計
當日人次: 51

是今晚的
我的網誌
天天都一樣
寫我當天發生的事
都大同小異啊
好看嗎
我也不知道

加油
我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