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晚才回家
想必之後日子也差不多

開會了
該交代的
時間拉出來了
內容也拉出來了
烙下話說
一定要跟著定的時間走
因為已經很少新聞了

好吧
我盡力

本來不太會寫稿
壓力已經有了
又來要照著時間表走
壓力又多加一份

但是
這是我該做的啦
而且這是我的挑戰
沒試過就不敢跨出去
這好像不是我
也衝著他們一直秉持的一句話
*告訴你 不能怕*

等等晚上要來做點功課
補充一下這類的知識

也請教了前男友
他是讀新聞系的
他跟我說
人事實地物
都要寫出來
最簡單的就是上網去參考別人怎麼寫
大家一開始都是降子起步的
我問他你怎麼會寫
他說這東西是要靠時間慢慢磨出來的
不然我讀三年讀假的喔

心中還是有膽怯
不過還是要放膽去試
加油
徐鴨子

今天又讓我上班不專心了一下
因為該來的終究會來

這天來臨了
他今天來公司
好像是來開會的
他要去的地方一定會經過我
我就這麼剛好站著看到他
他很有禮貌靜靜的跟人打招呼
到我前方時我們對看了
本來他以為我只是單純公司的人要跟我打招呼
不過當他一轉過來對看
他愣了一下
不過因為他已經遲到了
所以他急著進去

說實在
我也不知道
我怎麼站著我怎麼會看到他
我們怎麼就這樣驚驚一撇
彼此都是嚇到的

但是我猜他來的時候應該是剛睡醒
因為剛進去開會時都靜靜的
但是越開越嗨
他的聲音越來越大
連要離開的時候
都一直在我附近說話很大聲

我好緊張呀
我們真的見面了
而且真的是在工作場合上
下次的機會是什麼時候
我想不久了吧

我又達成我的一小步夢想的
我的夢想是能為他們做些什麼事

我正朝著夢想一步步邁進



加油
徐小鴨
你想為他做點事
有在前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