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逼教我的 一句話
我的非常貼切

我一點一點在成長進步中
思想觀念價值觀
一點一滴的不段改變中


我不想再像以前一樣
當個不快樂的人
濫好人不適合

順著他人
他一時開心
但之後他並不會牢記在心感動的
而自己卻是痛苦遷強的
想做想要的都沒達到
歲月就一直慢慢的悄悄流失

我不是這樣的人
我不喜歡浪費時間青春

現在慢慢開始
不敢說馬上立刻
但是真的是慢慢開始
我要實施完成真正的我自己
鴨氏風格


鴨氏風格
大家慢慢會體會到
我不想在為他人影響
要說我怎樣我不管
我只想快樂
我的一生回憶
不想只是一昧的違背自己的心意
要是 我不後悔的回憶


懂我說的人就是會懂
我不用說多就是會懂
不懂我說的還是不懂
我說在多還是不會懂


誰懂
請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