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事情就已經是這樣
因為我太懶
懶的去打好關係
懶的去聯絡感情
懶的……………
然而卻又在意對方


人是互相的
朋友是需要互相連絡感情的
因為自己的懶惰 而導致這樣的結果
咎由自取!!!




有朋友的人
心靈會很富裕
然而我是如此的貧乏




我難過
不會有人陪著我難過
我開心
不會有人跟著我開心
或許哪天我消失了
也不會有人知道
不會有人在意
我真的很可悲




現在做什麼補救感覺很假
別人也早已把你排除在外
或許我根本就沒加進去過
到最後
發現原來我是一個人的



*******************************************
很對


我不想交朋友交的那麼累
看人臉色
不互相尊重
有權弱之分
都強勢決定而不能表意見(因為也沒用)

愛情=友情

常常說
朋友交的好的人
談戀愛一定也順利

談戀愛要互相+尊重+替對方想=長久*幸福
交朋友要互鄉+尊重+替對方想=長久*友誼

有時交不到男朋友的人
或是常跟男朋友吵架的人
有沒仔細想過
友情是否一樣不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