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人越來越沒道德
就像警察叔叔說的
這是他道德問題

剛剛要回家
一台車整整擋了我要上坡的路
進去涮涮鍋店問
都說沒人的
過一會兒
一個矮男人
跑出來要移他車
我說
你沒看到這裡是紅線嗎
他說
沒看到
我說
那你是瞎了嗎
他說
對 我就是瞎了
我氣不過他的態度
我說
好 你不要動 我打電話叫警察

但是警察來了
問問事情
也就走了

他的同伴
還出來看我的車牌
幹嘛
想對我的車怎樣

只是想請人把車移一下
好讓我能回家
態度有需要這樣嗎
好生好氣的問
非要搞到現在
我火一直燒

明天出門
如果我車有一跟毛不對的話
我會立刻打電話報案
跟你周旋到底
8985-1911大有派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