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疼
1/3 1/4 00點一到
我ㄉ牙 開始發出抗議ㄉ訊號
媽壓 我都痛到打滾睡不著ㄌ哩
拜託 一點面子都不給
1/4 我二十大壽耶
還給我來這是哪招
哭笑不得
不過 鼻鼻在身邊
哄我陪我照顧我
直到我睡著一會兒他才睡
深怕我一ㄍ不小心又疼ㄌ
心中充滿ㄌ幸福感動

1/3
等鼻鼻上完課
本來是要幫我過生日ㄉ
但剛好同事魔術師和ㄚ堯1/6ㄑ當兵
就ㄑ歡送會 沒過我ㄉㄌ
不過最後大家還是知道我生日
喝太快汽太多頭點重重ㄉ
回家不知是怎樣
感覺來ㄌ
前所未有ㄉ嗨呀

1/4
昨天太嗨ㄌ
一早起來吃早餐
回家 東摸西摸 沒得睡
準備準備換裝出門嚕
第一站汽車百貨
找ㄌ一會兒ㄉ路才到
誰知竟然在大阿姨家旁邊
真是巧巧巧唷
第二站一中街
有點小小ㄉ不愉快
東繞西繞拿ㄌ禮物就離開
但送毛茸茸粉紅圍巾
第三站老虎城華納
2人手上滿滿食物
開心ㄉ看功夫ㄑ溜
哈哈大笑ㄍ沒停止
連鼻鼻都說像到翻
第四站東海吃臭臭鍋
接北鼻ㄉ媽媽一起ㄑ吃飯
不過那家ㄉ料
真ㄉ不是我要挑剔啦
亂七八糟奇怪東西都有
真是走錯家ㄌ啦
又知道媽媽開刀一個人在家
都沒啥營養東西吃
我們趕緊幫他採購
一包水餃+2ㄍ麵包+我ㄉ愛心5小時甜甜圈
媽媽應該月來越愛我ㄌㄅ
媽媽都嘛叫北鼻要好好珍惜我ㄌ
好不好意思害羞ㄌ哩
第五站逢甲夜市
一開始到說要買熱ㄉ喝
到要走還是沒喝到 ㄎㄎ
牽牽手濫漫一下哩
逛一家店竟然被認出來
而且還是國小小男朋友ㄉ妹妹弟弟認出來
更扯ㄉ是 明明我才讀一年
真是害羞哩 應該沒太狼狽ㄅ我
23點ㄌ蛋糕還沒買蠟燭還沒吹願望還沒許
趕緊急急忙忙找麵包店
北鼻牽著我ㄉ手一直往前衝
我在背後看著他ㄉ背影
我看到ㄌ他認真努力ㄉ味道
時間月來越逼近
我跟北鼻說 算ㄌ沒關係
北鼻堅持怎麼都要找到
終於看到ㄌ一家麵包店
口味沒幾種 我簡單挑ㄌ巧克力口味ㄉ
帶上車找ㄌㄍ安靜ㄉ路邊
兩ㄍ人在最後ㄉ一刻
開開心心ㄉ唱ㄌ屬於我一個人ㄉ生日快樂歌
心理我滿是覺得無限ㄉ幸福
很想哭很不知該怎麼說
曾有那麼一刻
我想時間就這麼停下來好ㄇ
願望許ㄌ許
*順利畢業
**我們ㄉ身體都要健康
***我們ㄉ感情能長久
開心ㄉ拍ㄌ好多好多ㄉ照片
北鼻真ㄉ好疼我
我也很疼北鼻
東西收收趕回苗栗
北鼻ㄉ十年好朋友也是我大哥-宏蛋-
要我請他唱歌
3ㄍ人就ㄑㄌ北鼻ㄉ店裡
北鼻喝ㄉ有點茫ㄌ
呵呵 說我是他ㄉ牽手
說我真ㄉ很可憐 覺得對我很不好
之後我也有點茫ㄌ
我們3ㄍ都吐ㄌ 回家ㄑ

我知道北鼻很不擅長表達
但是這些日子
我多少能拿捏他ㄌ
我說我愛搔癢是因為愛他
他說他愛吐我是因為愛我
我很喜歡我們現在降
有話就說不會悶在心裡
不如意ㄉ也都一下子就好
什麼都會跟對方說
我不騙北鼻
甜甜ㄉ 感覺真ㄉ很棒
北鼻送ㄌ我一條項鍊
我很喜歡
我覺得我很喜歡現在
我ㄉ選擇是對ㄉ
不後悔
霹靂胖北鼻 我好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