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的開心

由衷的喜悅

興奮的感動



剛剛回家路上

在路口看到一隻乾淨的紅貴賓

匆匆的過斑馬線

好奇心使然

回頭去看看牠

牠也一度走近看我

誰家的狗走丟了

我離開走了一次

又再次回去看牠

決定抱牠去最近的警察局

聞聞牠身上的味道

香的

果然是剛走丟的小紅

不過又想到

警察局到底會不會受理

算了

還是先送去再說

正要踏入警察局

後頭就有聲音喊著

"lulu"

沒想到主人正好喘吁吁的來到警察局

轉身把小紅還給主人

直說謝謝 謝謝


沒想到

還是同一條路回家

看著他單手抱著小紅單手騎車

怪危險的

又向前搭話

要不要我陪你一起抱回家

主人媽媽說 女兒就在前面

我就陪小紅媽媽又走了一段路

去跟女兒相會

母女倆感動著說謝謝 謝謝



我繼續回家

但是心情達到頂點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