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的第一天


因為12/31從北京回台

飛機抵類行李沒跟著我ㄧ起回台灣晚了ㄧ班

我沒鑰匙回家

媽媽說他十二點就會回到家

我ㄧ點多到家

因為台灣大哥大死掉

所以我也聯絡不到媽媽

就在家樓下等了快一小時

哥哥回來救我

順利到家

東西放放換件衣服

我出門吃人很多的羊肉爐

不過因為出名人又多所以他很貴

吃完暖呼呼的羊肉爐

我們決定殺上擎天崗迎接第一道曙光

誰知冷到一個手凍傷

措手不及的驚喜蛋糕和卡片禮物

不是我冷血沒感動是冷到我無法反應

六點了眼看是不會有太陽的

我們決定下山回家去

朋友來我家玩繼續續攤

等假原住民下班我們又殺去西門

買了我今年第一件外套衣服

好耶 好彩頭(←為什麼 我不知道)

一路上嘻嘻哈哈笑笑

小胖妹買了ㄧ頂極有趣的帽子超逗

待在誠品樓上嬉鬧聊天

又跑去中山新光三越找我的品牌

又是ㄧ陣嬉鬧




總結

2009的第一天

我是



度過一天

這樣子真不錯

我想今年也都是笑咪咪的迎接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