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大家
不要在嚇我了
雖然我的症狀跟腸病毒沒兩樣

腸胃炎的症狀有:

1.發高燒

2.腸胃會有腹脹的現象

3.拉肚子

4.嘔吐

5.反胃

6.吃不下食物也喝不下任何飲茶

7.腸胃炎會引起咽喉炎

8.會咳出黃色的痰出來

9.咳嗽

10.比較沒元氣

11.四肢比較無力

12.頭暈目眩

13.人全身會比較像趴趴熊→懶洋洋

14.聲音比較脆落



我只有第8點沒有
其他通通都有

而且昨天去掛了急診
醫生證明
是比較嚴重點的
腸胃炎啦


不要再說我是腸病毒啦
我是腸胃炎


不過說實在的
我真的吃什麼拉什麼
我真的吃什麼吐什麼
沒拉就是吐


我快不行啦
現在什麼東西都不能吃
連大家說要吃
白吐司˙白粥˙白麵條
我吃完也可以吐
連喝水也是
那我到底還可以吃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