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
利用出發去廣州前短短兩小時多的時間
跑去尖沙嘴晃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時間緊迫
做決定也特別快
還是因為看錢是百元
所以失心瘋買了件港幣799的外套
 
我的媽呀
短短兩小時
我花了港幣2300台幣9000左右
我瘋了我
 
 
第一次從香港去廣州不是搭飛機
我們是拉車去廣州的
一切都好新鮮喔
 
一樣也是要過海關
不過是人車一起過
哪感覺跟美國電影很像
好像跨越了ㄧ條線就是另一個國家了
跑到別的國家犯法都沒事了
 
晚上還陪咩咩姐去幫桀齊定裝
我只能說 咩咩姐 你真的很厲害
買了ㄧ堆衣服 三條褲子 兩件外套 一雙鞋
你可以配出好幾十套的樣式
簡直在玩服裝秀
我可以請你幫我搭配嗎 呵呵
 
桀齊 脆皮奶真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