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每一個國家的演藝文化都不同
廣場彩排訪問錄影補妝通通台上搞定
底下都是粉絲觀眾過路人
大家看到這樣子的舉動
好像很平常一樣
此時覺得我好像太大驚小怪了
 
太久沒來香港
太久沒在香港逛
太久沒到尖沙嘴
所以把我丟在尖沙嘴
我慌了
不知道該往哪邊逛
我一直在兜圈圈
逛不到我想要去的地方呀
時間就被我這樣子浪費掉了
沒買半樣東西
浪費
 
咩咩姐跟我們一起來香港
他不是要來跟通告的
他是來幫桀齊買衣服的
 
這幾天香港
我都是跟咩咩姐一起睡
 
問了咩咩姐
才知道我們的膚質都是敏感乾性的
所以介紹我用用他的保養品
用了真的很不錯好舒服
我的皮膚似乎也可以接受的感覺
過ㄧ陣子在看看吧
 
感謝咩咩姐的保養教學
感謝咩咩姐大力推薦保養品
 
回台灣第一件事情
就是立刻去補貨
我的臉 我的皮膚有救啦
 
找到合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