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7

唉呀呀
一到飯店
馬上打開電視機
尋找可以看到台灣選情的電視 

我的媽呀
一邊看一邊起雞皮疙瘩
四點鐘開始開票
我緊盯著電視機 

我人雖然在北京不
過我的心是在台灣的 

我們的國家大事
我竟然沒有在台灣
真的很氣我自己
好想回去投票喔
我要自己回去選我的總統呀 

先出去工作啦 




19:04

哈哈
彩排訪問回來啦
馬上又奔到電視機前面
觀看我們國家大事


目前現在的票數是

1號 長昌  542萬6300

2號 九萬  763萬8259





19:36

新總統 馬英九 講話啦

他說
「感恩出發  謙卑做起」
「棄成見 向前行」
「台灣向前行 一定嬴」

而且他也說了
他也會把謝長廷所說的19條政見
還有媒體朋友們的意見
都一併的納入最好的建議


不過剛剛也看到謝長廷
對著下面支持他的民眾朋友們
深深的一舉躬
也聽到的其中一段話

他說
支持他的朋友們
所有的不滿跟不愉快
通通都在這邊宣洩吧
不要跑去藍營那邊

接受敗選 向馬蕭恭賀





我聽了實在是好感動喔
我都要哭了啦
怎麼兩邊的人都這麼有風度
都希望彼此的支持者要冷靜
我真的要哭了啦

真希望此時此刻的我
在台灣一起感受這個氣氛

ya!! ya!!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