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幾個小時後

我要出門了

這次以別過往











 

這次的行李特別大

這次的行頭特別多

這次的行囊特別滿









 

因為這次

一出去就是ㄧ個月

這是我第一次出差那麼久

 

剛接收到這消息

我是無法接受適應的

不過過了幾天

等等就要出門了

我的心情沒有太大起伏

 

反倒是

外面的天氣

轟轟作響批哩啪啦

是我內心的想法嗎

 

一直很小心很小心的重覆確認

我的東西都帶齊了嗎

我飛哪後又該去哪轉機

我入境又出境又入境又該再去加簽

很多很重要的小事

一切都要小心翼翼的處理記錄著




 

這是我目前的考驗

加油 鴨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