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一起走過這條路
緊握的雙手忽然沒了溫度
說好了不哭
不要再用眼淚將彼此說服
我們之間 拉下了布幕 寫下了結束
說什麼都已 於事無補
不顧一切給過對方的付出
卻成為分手時的最大束縛
思緒起了霧
你的側臉逐漸不再清楚
在回憶裡 混亂了腳步 模糊了退路
遺落的拼圖 怎麼重組
約定好的幸福
我們都別再頑固 放手去努力追逐
就算回憶模糊 至少我們都不曾孤獨
說好了要幸福
讓感覺回到最初 不再彼此約束
打開心的窗戶 讓對的人居住
相信 通往幸福的路 在不遠處
依舊無法忘掉 那下著雨的街角
即使傷痕萬道 卻仍期待你的笑
風的無奈自嘲 你身影太飄邈
熙來人往寂寞 我找不到依靠
--無法放開你溫柔 一再縱容你灑脫
無法鬆開你的手 一再沉淪你眼眸
如果愛你是錯 讓我一擔原由
愛戀是場禁忌 那銘刻著的忤逆
你無聲的離去 苦笑著要我忘記
愛你無可言喻 那微笑著的憂鬱
折翼淌血羽翅 無法乘載回憶
--幸福架空看似美 依稀襯著我的淚
深切擁抱你唯一 轉瞬 徒留空寂
如果戀你是罪 讓我一承責備
無法放開你溫柔 依稀襯著我的淚
深切擁抱你唯一 轉瞬 徒留空寂
美麗的外表 神聖的光輝
善良的微笑 受人景仰的身分
一切的一切都彷彿完美
但 那都是虛偽
藏起來的 是那鑲上假象 華麗的枷鎖
我祈望為魔
即使失去那些無趣的光華
至少我能自由
不需再故作高尚
不需再偽裝善良
只需順著自己的慾望而行
但那枷鎖 冰冷 沉重
甩也甩不掉
最多 我只能當個不邪不正的墮天使
夾在光暗之中的混沌
沉淪
終止的幸福      是隱藏的
終止的幸福      是悄悄的
終愛         使終會讓人結束
終愛         會讓人痛苦悲傷
終止的幸福
終止的愛
能改變了一切嗎?
如果我有能力
把終愛變真愛
愛過了---才變的更堅強
愛過了---才想再去愛
愛過了---才懂得去珍惜
愛過了---才會變成熟
愛過了---才了解甚麼是愛
愛過了---才知道失去會後悔
愛過了---才知道甚麼是幸福
愛過了---才知道寂寞
愛過了---才知道想念
愛過了---才知道對方的好
愛過了---才知道為甚麼要愛
愛過了---才知道愛很好
愛過了---才知道愛是一種責任
愛過了---才知道自己常傷害對方
愛過了---才知道愛的感覺
愛過了---才知道永遠有多遠
愛過了---才知道等待很痛苦
愛過了---才知道自己很需要愛
愛過了---才知道甚麼是關心
愛過了---才知道甚麼是在乎
愛過了---才知道真心的愛
愛過了---才知道如何去愛
愛過了---才知道愛一個人很難
愛過了---才知道甚麼是心痛
愛過了---才知道被愛的感覺
愛過了---才知道愛是互相的
愛過了---才知道愛需要付出
愛過了---才知道生活中需要愛
愛過了---才知道”我愛你”的真正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