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幾個小時不到
我就要回到我可愛的台灣啦
結束這六天五夜跑三個內地方
無錫 北京 上海

要跟與我睡了四天的床伴 kiki
說掰掰啦

kiki說:他會想我的
kiki說:期待台妹下回在進到內地
kiki說:不過前提是 一定要再找他跟我ㄧ起睡才行

Kiki os:期待台妹1/4的生日
要送什麼禮物給他呢....

說實在
要回去了
並沒有前幾天的期待
怎麼會這樣子哩
沒牽掛嗎

我要趕快洗澡收拾行李睡覺去
不然肯定明天一上飛機
又是倒頭就睡
連隔壁的人長怎樣都不知道哩
這樣子的情況已經延續好一陣子了
哈哈
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