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ㄧ切盡在不言中

最近我約的
最近約我的

真的不好意思
本來說可以的時間
ㄧ下子又不行
時間總是變來變去
我也不願意這樣變化

但是
沒辦法
這就是我的工作
這就是我的時間

大家
請多多體諒
大家
請多多諒解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現在有擁有就好好珍惜
未來要擁有就一切難說




明天又要開始上班了
休息了兩三天


有休息到嗎
???
有睡好好嗎
???
有吃飽飽嗎
???



最近天氣多變化
ㄧ下冷
ㄧ下熱
ㄧ下濕
ㄧ下風大

這樣子變化萬千
大家的身體要好好顧好

小心
別著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