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小黑哥
你是國道賽車手

話說
我們十一點多上高速公路
下午三點半不到
我們已經抵達會場
屏東太平洋百貨
還去勘查一下晚上要去校園的路線了

原本想說
這樣子的速度已經夠嚇人了

一整天的活動下來
結束都已經是八點多九點了

正式踏上回家的路程
已經是晚上九點五十快十點

誰知道
看完一部片子
過沒多久
十二點四十幾分
我們已經到台北了


我的媽呀
高雄回台北
三小時
解決


我們的司機大哥是不要命了嗎
不過司機大哥回我更妙
是我的乘客登都不要命了




今天明天晚上時間
新聞報導說
會有流星雨喔


剛剛
我看到一顆流星
我許了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