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的還滿多的
不過還是累

跑去吃牛肉麵
肉也太多了
不過還可以吃啦

吃了有名的
法國麵包
白色部分還滿好吃的
我還想要
再來一條
謝謝

睌上約約跑去打球
ㄧ開始三個
再來五個
接著八個
後來十一個
最後十三個

我太拼
我太激動了
狠狠著實的踩了下去
我想他腳都麻了吧

不過他拼
我也跟他拼
他不拼
我還是要跟他拼

打球就打球
是不要分男女的
不要小看女生
雖然沒有男生來的利害靈活
不過
還是小而巧小而好小小呱呱叫

跑去夜市
覓食
看看有什麼好料的
不過
夜深了
人靜了
所以東西變少了
選擇也少了
吃了吐魠米粉

再來一份密汁雞翅
哈哈
美味不過鹹了點

接著
ㄧ碗綜合豆花
我覺得還好
但是就是先離開這邊

飽了
全都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