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
畢竟就是媽媽
媽媽
畢竟就是生我的媽媽
媽媽
畢竟就是看我養我的媽媽

哈哈
他ㄧ眼就看的出來
我在幹嘛
我在想什麼
我怎麼了

今天
媽媽跟我說的話
我嚇到
不過
我知道你的意思啦
我會乖乖的

今天
媽媽也跟我說
我們要搬新家了
不過
爆炸不可以跟我們過去
但是
現在這個家
還沒有要拆
大概還要兩三年吧
所以爆炸還可以在這


今天
我一直在考慮
什麼時候要跟爆炸說
我忍不住
媽媽跟我說完沒多久
我跟爆炸說了
爆炸
ㄧ點都不驚訝
ㄧ點都不擔心

我問爆炸說
你什麼時候要找房子
他說
明天開始
我問
你什麼時候搬
他說
找到安頓好就搬

怎麼ㄧ點都不擔心
換作是我
我恐怕就不知道慌到哪去了


每個人
真的都不ㄧ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