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去了
久違的
士林夜市
感動啊

本來是常常幾乎每天去的地方
這陣子
竟然忙到
我一個月都沒去報到
已經變到我都壞認不出啦
這是有點誇張啦

不過
款式多到我嚇到
竟然我一直在找的鞋
他已經出了第二代
super star二代已經有了
而且還有女生的size
誇張啦

我還看到
怎麼滿街都是芝麻街
我快控制不了啦
還看到有賣睡衣
好想買喔
1480


我快跟不上時代啦


稍稍逛一下
因為今天下雨
很多攤子店家都沒開
所以今天算早解散的

我跟她是同一個方向
我們一起搭捷運
在圓山站下車
跟她在圓山站聊聊天
越講越激動
越講越大聲
是玩鬧的啦
別緊張

難得她來台北
當然要好好陪他招待ㄧ下嚕
畢竟去高雄也是要靠她
謝謝妳呀 大哥




今天的重點

你不知道
已經影響到了
本來可以開心自然的
但是因為你
所以卡卡的

但是
今天聊之後
我想
我要像你跟我說的
我就是想這樣啊
不要在乎別人
自己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