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分鐘
今天就要過完了
這的禮拜的星期五就要過完了
這個月的三十一號就要過完了
這個八月的最後ㄧ天就要過完了

今天我放假一天
不過
因為我不賭
所以我又是待在房間
靜靜的過了一天
除了出門彩排吃飯吃飯

我想
我真的會跟我的小八
感情越來越好
出門在外
都是必須靠它來陪我
解解我的寂寞的心呀
哈哈
買它真的是買對啦

剛剛接到朋友的電話
簡直像是聽到家人的聲音ㄧ樣
開心的不得了
好想家喔

今天
因為實在太有時間啦
所以
ㄧ下子聽了無數的音樂
ㄧ下子看了無數的相簿
ㄧ下子看了無數的網誌
仔細詳端許久
都沒有時間可以好好的聽好好的看

謝謝今天
讓我可以好好品嚐
音樂
謝謝今天
讓我可以好好品嚐
照片
謝謝今天
讓我可以好好品嚐
文字

澡也洗完啦
不過我的心還不累

但是

還是繼續

看我的小八去


















好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