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等了等開會
一下子又過了幾個分鐘

開了開會
做了做事情
弄了弄電腦
一下子又過了幾個分鐘

今天跑去看相機
不過其實也不是在看啦
就是尋尋價嚕
因為臨時改成今天去看
所以身上也沒帶錢
就只能比比價先啦

我要買
也只會買索尼的啦
因為家裡都是索尼的配件
連我的兩隻手機都是索尼的
可見我多愛索尼呀
哈哈
沒有啦
一切都是剛好
不過就還是會買
索尼的T100

看來看去啦
最近的好像都還好
沒有特別強的
也沒特別搶眼的

所以還是支持
索尼

今天的事情移到明天去做了
明天的事情移到今天來做了

有些事情真是措手不及
不過還是要應變一下
所以還好我還有對策
嘻嘻
我是有很多變通的方法呢
不是只有一千零一種
好嗎

明天早起
還要再去光華商場看看
都忘了還有光華商場
一直覺得他只有賣電腦
還好爆炸提醒了我
謝謝


今天要補眠
早點睡吧
明天要早起
早點睡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