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剛剛回了一個朋友的流言
發現到一件事

原來也有人跟我一樣
照相是沒有三的

意思是說
每次幫人家拍照
永遠就是
一˙二˙按
就拍完了
永遠不會有那個三出現
拍照就拍完啦

哈哈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是這樣的人
不過就是這樣耶
好奇怪喔

所以說
大家要知道
凡是給我拍照的對象要注意這一點蛤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但是我是不自覺的


嘻嘻嘻嘻
所以大家往往都會不習慣
拍完的那一剎那
大家都驚呼聲
我最喜歡了

不覺得
這也是大家站在一起
拍照的其中樂趣嗎



嘻嘻

很怪的想法

因為我是個怪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