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有時候


有時候
真的就
一個結
一個門檻


跨不過去
就是過不去


怎麼想要把結打開
就是開不了

有時候
卻很輕易的
就解開了
就跨過去了




我很喜歡說話
我很喜歡講話

我可以在捷運上
跟不認識的人說話講話
我也可以在路上
跟不認識的人講話說話


我也可以突然的
跟認識的人不講話不說話
我更也可以臨時的
跟認識的人不說話不講話


有時候
我想要說話講話
就是匹哩趴啦的說
就是匹哩啪啦的講

但是有時候
我不想要說不想要講
怎麼樣就是不想了


我的彈性很廣

但是不代表我對每個人都可以這樣

我可以跟陌生人談天說地
我也可以跟很熟的人默默不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