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在想
今天我流的汗
會不會其實是我一個月的份量呀

我的媽呀
今天到了目的地
真的看了非常之偏僻
偏僻也就稍稍算了
因為他一樓沒水沒電沒啥地方立足

不過二樓稍稍好一滴滴
有水有電但是地方還是小
我想最特別印象深刻的地方是
他雖然有冷氣也有開冷氣喔
不過就永遠停留在32度的風
真的妙

但是今天其實沒什麼太陽
不過我的衣服依舊是
濕了又乾 乾了又濕
裡面實在小之又小
人又多通通擠在一的小房子
真的多悶呀

不過今天有人陸續說掰掰
哎呀
奇妙的感覺
大家進入謀合期的時候
轉身就發現要說掰掰的時候

明天就換大家一起說 掰掰

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