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是不是天氣的關係
這兩天漸漸的沒那麼賴床了
九點半被叫醒十點又在一次
差不多就醒來

躺在床上想著
我到底要不要起來
我還有多少時間可以躺
我今天要穿什麼衣服
我今天有什麼工作要做
我今天要去哪邊
我今天中午要吃什麼
我今天要不要追公車

有時候
放假待在家
哪裡都不想去的時候
下午的時候
一個人靜靜的躺在床上
慢慢的思考休息著
我覺得很舒服

畢竟好些時候
腦子一直在動一直在跑
我在想想
我的下一次
下午時間躺在床上的機會
是什麼時候呢

我期待

明天開始
進入我的減肥月
我是要正常的瘦
我是要正常時間吃飯
我不能太晚吃飯
我一餐不能吃過飽
我吃飯不能吃太快

誰還有健康減肥法哩
好想知道喔
不過要適合懶人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