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飯時
我又恢復到一開始的我
自己去買飯吃
自己走在市場路上
尋找我的目標

一個人未必不好
不用考慮到太多
自己想吃什麼就去買什麼
自己想要待在店裡吃就待著
自己想幾點回公司就幾點回
不過就是孤單了點

今天外面有點涼
風是大的
回到公司也感覺到
其實好像還滿冷的厚

最近
明明通告有少了一點
時間也不會到太晚
但是我怎麼卻是
一兩點就在累了有睡意
然後一躺下去就睡著
事怎麼一回事呀
反效應ㄋㄟ

最近一起床
雖然人是清醒
不過就是要一直躺在床上
怎麼說哩
一直起不來嗎
還是說
一直不肯起來哩
累了 我起不來了

我明天中午的午餐
我想要吃泡麵+魯味
呵呵
明天就去買來吃

最近夏天要到了
身材要注意點
保持一下嚕
超過八點不能吃東西了啦
不然會完蛋

要忍耐
鴨子

運動來 宵夜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