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個通告去了台北最高學府
文化大學
看人家啦啦隊比賽

我的媽媽咪呀
也太厲害了吧大家
比創意有創意
比競技有競技
比笑容有笑容

如果接下來沒通告
我真的會留下來看完整個比賽

自己曾經也想在上面被拋來拋去
不過一直都沒機會
但是我很佩服那些被拋的人
如此相信自己的隊員
把自己的一切就交給他們了
真的很有勇氣

搭飛機下高雄
飛機迪累搞的我人仰馬翻
一下要跑去換航空公司
一下又要劃位通知司機
不過一切都是幸好都OK

高雄新的購物城
夢時代+阪急百貨
我想去看看
他有HELLO KITTY的摩天輪
他有日本的衣服店
他有POTER
他有好多好吃的美食街

不過一切會不會太誇張
人要不要這麼多
東西要不要這麼早賣完
位子要不要那麼少
天氣要不要那麼熱
動線要不要那麼瞎
交通要不要那麼塞


我給你機會
新開幕嘛
我看你多久才會進入狀況

明天這禮拜
就可以好一點點了
但是每天還是都有工作在的啦

今天莫名的累
可能在路程上沒補眠吧
回到家一倒在床上
立刻睡著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