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有校園
一樣也是在南部
所以一樣也是搭飛機下去

這陣子天氣不是很穩定
所以雲層特別厚
穿越雲朵的時候
氣流相當不穩定
上上下下搖搖晃晃
好好玩
但是也有些心癢癢的
窗戶邊就是雲朵
可愛

今天中午
聽說是37.2度嗎
我有沒有聽錯
我有沒有看錯
當時我人在外面
今天我穿了一身黑
我想我大概是不要命了吧
活該愛那時候在外面
活該愛今天穿全身黑
熱到了厚

今天一天都悶悶的
熱呀
現在還不是夏天
那請問一下
真正的下天來臨時
我該怎麼辦

大概是每天抱著冷氣過生活吧
我不要在外面打拼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