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
我的媽媽呀
今天又要一整天到晚上
誰受的了

下午不小心睡著了一下
不過有補一下真的不一樣

一天一場真不是蓋

空檔之間
我們去吃了美式餐廳
呵呵
其實大家都不餓
不過就是想吃吃試試看
結果剩下一大堆
哈哈

今天的校園主持人
是我熟悉的人
他愛叫我逼區
不過正因為覺得夠熟才可以降子鬧

真的好久不見
仲霆
不過你一點都沒變ㄋㄟ
但是臉胖了一點
還在那麼多人面前要跟我大擁抱
我都要害羞了啦
明的不給你抱
竟然給我來暗的
給我偷偷的突然大抱
我很害羞的啦

加油加油
自己要想清楚蛤
在決定

我家這邊的熱炒
真的不是蓋的啦
不過我堅持不吃家裡樓下的
去了三重最多人去的一家
還滿好吃的
不過才五個人
我們可以花1100
算便宜還是貴哩
在那邊一個比一個要嗓門大才行
不然絕對聽不到對方在說話

這是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吃完我又跑去聊天

最近真的有點誇張
愛玩到媽媽都盯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